栗子Li

执着于理想 纯粹于当下

【皇权富贵】情侣相性十八问

*问答体 / 甜甜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

范丞丞:长得好看 腰细 腿长……

黄明昊:自恋 话密


2.谁追的谁

范丞丞:反正我表的白

黄明昊:我追的他 他被哥拿捏了 直接表白了


3.日常对对方的称呼

范丞丞:老婆~

黄明昊:丞丞


4.想让对方叫你什么

范丞丞:哥哥或者老公(叫昊哥?想都别想)

黄明昊:叫我昊哥


5.和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

范丞丞:南韩给他过生日吧

黄明昊:yes!虽然那时候没在一起 但是南韩过生日是我心中最浪漫的事


6.说出对方的一个小缺点

范丞丞:没有早点爱上我

黄明昊:范丞丞这个人主打自恋


7.生活中会经常如胶似漆吗 比如kiss之类的

范丞丞:如胶似漆其实有 不过我们不追求过分亲密 脚踏实地就好

黄明昊:范丞丞我劝你真实点 别逼我放聊天记录


8.对杜华不让你们合体的看法

范丞丞:就在那扯吧 没我俩公司都得倒闭

黄明昊:哎我老公收购乐华指日可待你懂吗


9.欣赏对方哪一点

范丞丞:欣赏他有我这么帅气的老公

黄明昊:由骨子里透露出那份倔强的自信


10.会因为什么事情吵架

范丞丞:不会 他做什么都是对的

黄明昊:听到了吗 我做什么都是对的


11.喜欢什么类型的装修风格

范丞丞:黄明昊喜欢什么类型的装修风格

黄明昊:简单点的

范丞丞:哦那我也喜欢简单点的


12.吵架了怎么和解

范丞丞:找黄新淳 然后道歉

黄明昊:找黄新淳 虽然每次都是我的错 不过丞丞经常是先道歉的 哎好感动


13.为什么上一题答案里都有黄新淳

范丞丞:因为他闲

黄明昊:他看了一堆言情小说擅长支招


14.想要什么类型的合作舞台

范丞丞:性感?

黄明昊:之前那个古风的合作舞台就蛮帅的


15.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

范丞丞:好好搞事业 攒钱和老婆结婚

黄明昊:emm想一直当一个歌手 然后和丞丞结婚


16.家里人同意吗

范丞丞:他们特别喜欢昊昊 尤其是我姐

黄明昊:当然了 他们说我和范丞丞绝配


17.理想型都是对方那样吗

范丞丞:黄明昊就是我的理想型

黄明昊:理想型男朋友第一点就是自恋


18.给你三厘米想加在什么地方 

范丞丞:……

黄明昊:停 打板 再见


……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