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Li

执着于理想 纯粹于当下

【皇权富贵】有我机灵淳在 你们休想分手

*搞笑 / 黄新淳视角 / 助攻 / 短篇 / he

全文1.2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身为粉头子我必须说两句,我的产品就是真的!有我爱情保安淳在,他们两个休想分手。


  “什么?黄明昊又跟你分手了?”


  无所谓,人生总是充满惊喜和意外,小情侣吵架而已,习以为常啦。


  不过他们两个确实不让我省心,虽然每次走在嗑药前线,小甜甜倒是没多少,黄明昊还经常埋怨范丞丞说话直生气了不哄人。


  这确实不怨黄明昊,范丞丞跟我发消息能一个字就绝对不会两个字,偶尔还飙几句脏话。我可是他粉头子,是他爱情保安,没有我他和黄明昊绝对不可能现在还情比金坚,真是不自量力不懂报恩,等以后就知道我对他的好了。


  该说不说范丞丞报应来得太快,黄明昊告诉范丞丞家里好冷好像有点感冒,黄明昊正期待范丞丞回复呢,就看见屏幕上四个大字:多穿衣服。范丞丞甚至给黄明昊寄了羽绒服,黄明昊一打开袋子就是映入眼帘的“TWOEX2” 实在忍不住直接电话弹过去。


  黄明昊:“范丞丞!这是我的品牌!我差你这一件羽绒服?”


  然后黄明昊就不理范丞丞了,范丞丞活该,我要是黄明昊早就甩他10086回了!


  范丞丞让我再帮他一次,我短暂性的思考了一会还是答应了,不过这绝对是最后一次,谁叫我是怨种粉头,前线磕糖嘛必须付出点代价。


  然后我就把黄明昊约酒吧去了,俗话说得好,酒吧是情侣复合的绝佳地点,此时只需要拱拱火,剩下的都不用我做。


  我一见到黄明昊黄明昊就拽着我吐槽范丞丞,说范丞丞炒菜经常糊锅,说范丞丞睡觉抢被子……最后还语重心长告诉我:“淳啊,爱情这东西不靠谱!”


  是挺不靠谱的,这么多年看出来了。不过我当然是不会忘了正事。我趁黄明昊喝醉的时候跑到隐蔽的地方准备抓拍,靠着借位拍出了黄明昊和旁边美女缠缠绵绵的感觉。


  随后我就发给范丞丞了,我至今忘不了范丞丞那个包含了太多的问号和赶来时的满头大汗。


  也是那时候我才发现,范丞丞这个人,全身除了嘴以外都散发着妥协和惧内。


  范丞丞:“谁让你带他来这的?”


  听到范丞丞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想顺窗户把他扔出去,为了谁他心里没数吗,我冒着被黄明昊打死的风险把黄明昊骗来酒吧,他就是这态度。终究错付了。


  不过范丞丞确实给力,看见黄明昊的时候黄明昊醉的不省人事了,范丞丞直接给他抱到副驾驶上……严谨一点的话,是甩到副驾驶上。


  黄明昊酒后吐真言一点不假,范丞丞一问他就把这辈子范丞丞的缺点全说出来了,范丞丞别的倒没听明白,就听明白一个不会说话。


  “害,原来因为这事啊!”


  范丞丞说完这句话就关车门走了,一点让我偷听的余地都没有。等我给完钱要走的时候才发现,他们两个开的是我的车!


  第二天范丞丞告诉我他和黄明昊和好了,还说黄明昊要和他一辈子在一起。我告诉范丞丞黄明昊是喝醉了别信,还让他以后说话别那么直。不过……范丞丞好像光顾和黄明昊发消息没听我说话。


  好吧不管经过和结果怎么样,淳淳我又完成了一个使命。我就说嘛,这个家没我得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🧣掰不开栗子怎么办

感谢赏文

评论(1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