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Li

执着于理想 纯粹于当下

【皇权富贵】可是我不喜欢小女孩

*月老吃瓜吃到自己  /  无脑小甜饼  /  he

全文1.9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x大学的学生几乎都听说过黄明昊,据说他成功牵线三对情侣直接霸榜学校论坛榜一。


  黄明昊有个特性,有人找他帮忙追人他从来不答应,牵线只牵自己磕的cp,那些动不动就加微信求黄明昊介绍对象的他看都不看一眼。


  黄明昊前几天发现同系的女生上专业课一直盯着范丞丞,范丞丞他可太了解了,毕竟一个寝室的,大学这两年目前还没见范丞丞谈过女朋友。


  黄明昊之前想过范丞丞是不是有暗恋的人,寻思去问问有的话帮帮忙,范丞丞甩了一个白眼过去没回答他。


  “天大的好时机啊!”他想,“没有恋爱的大学生活是不圆满的,就让丞丞的好室友我帮你这一次!”


  黄明昊起的老早就为了早点去专业课教室占那个女生经常坐的位置,那个女生来的出奇的晚,快上课了才到教室。


  “同学,我比较喜欢这个位置可以换一下吗?”


  黄明昊万万没想到大学课堂竟然还能提出这种需求,不过他拒绝了。


  “不好意思啊,不过你看范丞丞旁边有空位……”


  黄明昊对那个女生使了个眼色,女生会意,立马跑去范丞丞旁边。


  黄明昊本以为女生会做出什么行动呢,结果一节课下来他俩压根没什么互动。


  下课后黄明昊特意在女生宿舍门口等她。


  “不是,我给你制造机会呢你怎么不和范丞丞说话啊!”


  女孩错愕的看向黄明昊: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范丞丞?”


  黄明昊摇摇头说: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跟他说话啊你不说话你们俩猴年马月能成?”


  “弟弟,要不……你再帮姐姐个忙?”


  黄明昊看着对方委屈又可怜的眼神实在没舍得拒绝便答应了,但是他很快就后悔自己做的这个决定。


  “你让我约范丞丞去树林?还得帮你递情书?我是帮忙呢还是送死呢,范丞丞在宿舍都一张臭脸还指望他去树林?”

 

  “弟弟,你就帮姐姐这一次吧行不行,成了请你吃饭!”


  “行吧……” 


  黄明昊最受不了别人撒娇了,硬着头皮跑回去找范丞丞。


  “内个啥,明天十二点,树林不见不散。”


  “行。”


  黄明昊手机差不点脱手掉到地下,他甚至都做好被甩一身白眼的准备了。


  “行?这不是范丞丞的性格啊?中彩票了?”


  “嘀咕什么呢?”范丞丞顺手把手边的枕头砸向黄明昊,黄明昊才相信范丞丞没吃错药。


  “十二点,谁迟到谁孙子。”


  黄明昊为了不当那个孙子第二天十一点就去了,早早坐在树下等,白天树林不是情侣出没的地方,树林总有清脆的鸟叫声。


  范丞丞卡点到的,黄明昊都要在树下睡着了。黄明昊抬头打量范丞丞,这哪像不情愿啊,穿的比约会还隆重。


  黄明昊清了清嗓子说:“行,那我速战速决,赶紧说完赶紧走好吧。”


  范丞丞挑了挑眉毛,打断了黄明昊的话:“行,那我俩直接亲还是我跟你表白然后亲?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“或者你跟我表白你主动也行。”


  黄明昊彻底蒙了:“什么亲?”


  范丞丞靠在树上轻描淡写的说:“是你说的速战速决啊。”


  “我是来跑腿送情书的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啊,”范丞丞接过情书一字一顿念下去,“哥 哥,我 想 跟 你 谈 恋 爱。落款……黄明昊。”


  “没错啊,是你给我表白。”范丞丞冲黄明昊眨了眨眼。


  黄明昊抢过情书仔细看了两遍,落款确实是他的名字。


  他叹了口气说:“我是替那个女生给你写情书的,可能是他搞错了,那女孩挺好的你考虑考虑……”


  黄明昊话没说完,范丞丞就贴近黄明昊耳边,近到黄明昊能听到范丞丞鼻腔里的一呼一吸。


  “可是我不喜欢小女孩……”


  范丞丞起的晚声音略带磁性,反复回荡在黄明昊耳边。 


  黄明昊要走,范丞丞死死拉着黄明昊的胳膊。


  “放开我范丞丞,你们无不无聊。”


  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,我们交往吧。”


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没等黄明昊说完,范丞丞便附上了黄明昊的唇,吻的自然而深情。


  黄明昊刚要靠在树上回应这个吻范丞丞却没深入,他的心思被范丞丞看穿。


  “想继续啊?”


  黄明昊红着脸点了头。


  “先答应我,跟我在一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🧣掰不开栗子怎么办

  感谢赏文 希望大家生活愉快万事顺意

评论(5)

热度(139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